您好,欢迎访问马奇英教授团队官网

中山大学曹越副教授到课题组进行学术交流

发布者: 发布日期:2023-02-10  浏览次数:1235

        2023210日,中山大学曹越副教授在我院B座二楼连廊会议室围绕砷超富集植物蜈蚣草的分子机制、起源与种群进化和蜈蚣草基因资源的应用等方面进行学术交流。

截屏2023-02-10 10.32.30.png

曹越老师是中山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副教授、硕士生导师,主持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,高亲和磷酸盐转运蛋白在蜈蚣草砷污染植物修复中的功能研究 (41807118),中山大学“百人计划”人才启动项目等多个科研项目;主要从事植物吸收重金属的分子机理、污染土壤植物修复的分子机理和植物磷素营养分子生物学等研究。目前,已在Environmental Science & Technology, Critical Reviews in Environment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, Science of The Total Environment, Environmental Pollution, Chemosphere等高水平杂志上发表论文40余篇。

截屏2023-02-10 13.10.59.png

此次学术交流课题组教师、研究生均到会聆听,并与曹越副教授进行了讨论交流。

截屏2023-02-10 13.07.01.p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