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欢迎访问马奇英教授团队官网

CREST期刊推出微信公众号

发布者: 发布日期:2021-07-29  浏览次数:1802

  受Taylor & Francis出版社邀请,马奇英(Lena Q. Ma)教授于今年年初正式接任Critical Reviews in Environment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CREST,《环境科技评论》)期刊主编一职。为了进一步提升CREST期刊的质量与声誉,马奇英主编已联合编委会和出版方,以论文质量和审稿质量提升为抓手,推出了系列改革举措,CREST期刊面貌正在焕然一新。作为系列改革举措之一,近期,CREST期刊编辑部正式推出期刊微信公众号——环境科技评论CREST。马奇英主编诚挚邀请广大作者和读者关注CREST期刊,共同推广CREST期刊。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微信中搜索公众号环境科技评论CREST”,即可找到CREST期刊官方公众号。

CREST期刊官方公众号

CREST期刊创刊于1970年,是隶属于Taylor & Francis出版社的SCI期刊,目前已发行了51期。CREST期刊出版环境科学与技术领域综合性、评论性和及时性的综述论文,传播解决重要环境问题的科技进展,长期位列环境与生态领域的一区期刊,近期公布的2020年影响因子高达12.561

环境科技评论CREST专注于环境科学与技术领域学术前沿的科学普及,致力于为中国学术的传播贡献一份力量。公众号推送内容包括期刊发展动态、优秀论文介绍、科技资讯与学术会议报道等。截止至2021729日,关注该公众号人数达671(且在不断增长中),取得明显成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