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欢迎访问马奇英教授团队官网

CREST期刊CiteScore再创新高达18.2

发布者: 发布日期:2022-06-10  浏览次数:2197

2022年6月8日晚,爱思唯尔CiteScore™ 2021年度(引用分)指标已正式发布。


微信图片_20220610105038.jpg


Critical Reviews in Environment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(CREST,《环境科技评论》)期刊的CiteScore为18.2,较上一年度(14.7)增长24%,在环境科学(Environmental Science)大类下的多个小类中名列前茅,其中水科学与技术(Water Science and Technology)小类中排名1/237、环境工程(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)小类中排名1/173、固废管理与处置(Waste Management and Disposal)小类中排名1/110、污染(Pollution)小类中排名2/144


微信图片_20220610105045.png


CREST编辑部全体成员在此对多年来一直关心、支持、帮助我刊的编委、审稿专家、作者、读者及关心期刊发展各界朋友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!


CREST创刊于1970年,自首次出版以来,始终是出版环境科学与技术领域综合性、评论性和及时性综述的国际平台,并传播更广泛环境情景下阐明和解决重要问题方面的科研进展。2020年影响因子为12.561。


CiteScore 的计算方法是期刊在4年内引用文献(论文、评论、会议论文、书籍章节和数据论文)的次数除以编入Scopus 索引的相同类型文献在这4年内的发表总数。


微信图片_20220610105050.jpg

CiteScore引用分的计算方法可以在限定时间区域(四年)之内,更加稳定与一致地反映研究型期刊的科研贡献,同时依然保持了全面覆盖、实时追踪、公开透明和免费查阅的这些特点。